七七养只猫

wb:七里不辞北

【另一个童话】五 & 同床共枕


现代校园👩🏻‍🎓👨🏻‍🎓大学校园那些事

努力制造足够的糖分❣️❣️

可可爱爱袁今夏和她的学长陆绎💕



这怎么就奉献了第一次的…同床共枕呢💞💞







“我不管!我就要在上面!”今夏叉着腰,仰着头试图以气势压倒他。



“不行,我在上面,你这样不安全。”陆绎也没在怕的。



“在上面你看不见我我才安心!我都同意和你住一个宿舍了你怎么就不能让我睡上面呢!”今夏抱着自己的被子往上铺一扔,企图宣示主权,占领那片土地。然后就爬着梯子上去了。



“好吧,既然你非要睡上铺,那我就只能跟你…一!起!”陆绎不甘示弱,把她的土地夺走了一半。



今夏看情况不妙,赶紧投降,准备妥协撤离,但是被他一把拉回了被窝里。



“啊——我要叫了,你别乱来啊!”今夏翻了个身,把被子都卷在自己身上。



反正也不冷,也懒得跟她抢了。陆绎没理她,自己先睡了。



今夏的小心脏跳个不停,在被子里喘着大气。过了一会儿,今夏探出头来,诶这陆绎还睡得挺香!哼自己在这心惊胆战的,他倒好,难道自己一点魅力都没有吗,好歹也是十八岁的少女啊。



今夏伸出手指往他脸上戳了戳,这小脸蛋挺软的嘿嘿,又转向他的眉毛,鼻子,耳朵,玩了个遍才罢休。



陆绎忍着不笑有些辛苦。今夏思想斗争了一番,算了还是给他盖上被子吧,免得他这个强壮帅气的陆教官还着凉。



今夏俯在他的身上帮他盖好被子,刚盖上的那一刻,却被人一把拉入了怀中。“你想干嘛?”



“我我我…我能干嘛啊,帮你…盖被子啊!你可不想在你的一群小迷妹前流着鼻涕吧!”



“我才没那么弱。”陆绎抱着她不肯松手。



他身上的温热全都贴着她,安安静静的,还能听到他心跳的声音。今夏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腹肌:“哇陆教官身材真是好啊,小女子真是羡慕,羡慕。”



“是吗,那袁小朋友的身材如何?可否让陆教官感受一下呢?”陆绎抓住她的僵在腹肌上的手,缓缓说道。



今夏面红耳赤,呜呜呜自己就不该惹火上身。“不不不,小女子没身材没身材,嘿嘿…”



就这么搂着,过了一夜。



一夜都没翻身,今夏起来时腰酸背痛的。



“起来了,不然罚你跑多几圈。”陆绎把她从被窝里扯出来放在一边,然后叠了个整齐的豆腐块。今夏看见后一拳打了下去,豆腐凹了一块。“哈哈哈…”她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袁今夏,一早起来你就皮是吧。”陆绎使出杀手锏,挠她痒痒!



“啊哈哈…陆绎不要!我错了哈哈哈要迟到了我要走啦!”今夏赶紧溜去了洗漱台。



又是一个上午无聊的训练,不过这一天今夏的状态倒是好了些,也不怎么痛了,陆绎这男人真是厉害,红糖水都会弄给她,她自己都懒得给自己煮。



好了,今夏的幸福都要溢满在脸上了。



休息时间,今夏看到一个小女生从隔壁班跑过来,从后面拍了拍陆绎的肩膀。



“陆哥哥!你也在这里呀!我都好久没见过你啦~”女生好像和他很熟的样子,陆绎似乎也没有了一贯的高冷。



“嗯,在这带新生军训。”陆绎脱下军帽朝自己扇了扇风。



女生觉悟还挺高,赶紧拿出纸巾就要往他脸上擦。陆绎避开了一下拿过了纸巾:“谢谢。”



今夏闷闷地抠着手里杯子的杯盖,虽说没少见有女生找陆绎,但是少见陆绎没有转头就走的。



哼,不能在这憋屈!今夏鼓足了气,把手里的红糖水放在一旁就跑了过去。



“陆教官!你在这干嘛呢!”今夏冲过去扑向他怀里,陆绎也是很顺手地接住了她,搂着她的肩说:“袁今夏,我女朋友。”此时此刻女生的笑容僵住了。



“我表妹,淳于敏。”陆绎的目光依旧没有离开今夏,他知道这小丫头吃醋了,才会不管不顾地在那么多人面前冲向他。



“原来是表妹啊,嘿嘿…你好,你好…”今夏有些后悔了,人家亲戚在这聊天她瞎担心什么呢,而后她又抬起头对着陆绎,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



“好了,休息要结束了,表妹,你快回去吧。”陆绎自今夏跑过来之后就再也没正眼看过淳于敏一眼,然后拉着今夏回了队伍。



淳于敏的心也是碎了一地呀,这冰山怎么就有女朋友了呢,高中的时候那情书一堆堆的可是没见他看过一封,这么一个智商情商都在线,颜值还爆表的表哥…好像也只能是表哥了…唉近亲不能结婚呀



“哼,你表妹挺标致的嘛,之前藏着掖着都没见你说过。”今夏吃饱喝足了跟在他后面回了宿舍。



“她有什么好说的,再说了以后都是一家人想认识她机会不是多着吗?”陆绎回头看了她一眼,挑了挑眉。



“谁和你一家人!你想得美!”今夏才不要轻易上他的当,倒是打翻了的小醋坛开始起作用了:“那你以前还有那——么多女生追你呢,你没准也喜欢一两个呢,说不定还在一起过!你说是不是!”



今夏还把手臂伸长比划了一下,意思是真的很多。



“是吗,除了你,我还真不记得有谁追我了呢?”陆绎不慌不忙。对付他的今夏,他手段多的是。



“我?我什么时候追你了!我才看不上你呢!”小情侣间的战争要爆发了,当然另一人总有办法停战。



“看不上我,那好吧…只能委屈你跟我在一起了。”陆绎示弱中尽是宠溺。



他当然知道那时每周打比赛的时候总有一个戴着副盲人墨镜披头散发还戴着口罩的女生是谁,说实话她可能现在还觉得自己伪装得很好,但是他就是能认出她,也许是每天都在自己身边的缘故?



自己也开始因为她的到来比赛的时候居然还有些紧张,比完赛后一群小女生争先恐后上前却不见她身影了又开始落寞。



他那时就知道,她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是特殊的存在。



还记得那个赌约吗?



谢霄是天天换着花样找今夏,知道她爱吃的就每天奶茶薯片送不停,吃午饭时还要和今夏坐在一起,然后还时不时去教室蹲她和她一起回家。



当然今夏放学都是直接去他们班找陆绎学到很晚才回去。



无奈,当谢霄看见成绩单上今夏的那一栏“物理87”,他就知道自己输的彻彻底底了。



完胜,是个可塑之才。陆绎很满意,这个人…他要教会她更多,并且只能由他来教。



军训生活结束了,后来那几天还能摸上枪,还有野外拉练什么的,今夏也是很满足。



同学们也是都知道今夏的男朋友是陆教官,也不敢在她面前明目张胆地犯花痴了。



这次军训真的是没白去,还好没有请假。虽说挺辛苦,但是今夏也感觉自己的身体好了很多,整个人都舒畅了。



跟陆绎说了之后,陆绎每天早上逼着她到操场上跑步,真是后悔莫及。



日子过得甜甜蜜蜜,偶尔今夏还跟着陆绎去上课,虽说跨了年级,反正这课迟早都要听的,也不过分吧。



今夏周末都回陆绎家住,星期五晚上陆绎都会等她一起回去。



陆绎这天晚上有课,可能上得有点晚,就让她先自己回去,钥匙她也有,路早就熟了,他倒也不是很担心。



快下课时,他接到了她打来的电话,对面一直都没出声,过了好一会才听到她气喘吁吁地小声说着:“陆绎救我!”然后就挂了。陆绎察觉事情不妙,不顾老师阻止从教室冲了出去。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站在你这边,和你在一起我不需要什么理智,你就是我的真理。”







(哭了,今天的理综真难🥶🥶🥶)





评论(28)

热度(2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